close

    中村欣司先生是一位油畫家,住在嵐山。他把自己的畫作印刷成明信片然後就在野宮神社旁邊的竹林裡販售。

     我很認真欣賞放在攤位旁的油畫,他熱情的問我是哪一國人,我告訴他我來自台灣。他笑咪咪的說:"卡哇依〜",我覺得很不好意思。

     中村爺爺一一介紹每張明信片的作畫地點,簡單的英文夾雜我大部份聽不懂的日文,只好一直傻笑。他教了我幾句簡單的日文,於是我教他關於他畫到的幾種植物的中文,例如"楓葉"、"櫻花",爺爺很可愛學得很認真,幾個音一直發不出來只好搔搔頭說中文的四聲發音好難,我哈哈大笑。

希望下次來時還能遇見他,也許那時候我的日文進步些了(笑)

照片 221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